[穿越]和親“公主”

呃……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我想我是穿越了…… 問我為什麼?娘啊~我一睜眼就看到的丫鬟是怎麼回事?難道是在演古裝劇麼?!還是COSPLAY?再説這年頭也不流行COS丫鬟啊(- -|||) 而且最最關鍵的...